close
來自挪威的遊客,她們一路騎到天祥( 包括背包行李 )..卻很謙虛的說:我的單車很好...謝謝!
古先生和鄭先生是我的常客,他們結伴環島,在蘇花公路上可是歷險到我這裡.
謝謝您們的光顧...祝您們環島成功!
楊老師和他的朋友,專程安排太魯閣 / 砂卡 礑步道和清水斷崖等知名景點...他們當天騎遊所有景點,真是難忘的享受!
 
這二位美國遊客行程匆促,我將人+車直接載送到天祥,她們可以輕鬆遊覽每一處景點.
從她們的笑容,我可以感受到太魯閣真的是值得她們懷念的知性之旅...
PS.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,介紹二位美國遊客來租賃本單車,感謝貴處的推薦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ha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