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7人在台8線上不同氣候下    讓雙腿吃苦眼睛吃補  

體驗這國際級的天景
(以下照片  感謝以上夥伴提供~~)

 

5/14 ()晚上11點  開了3個小時到達新城的  鄉園民宿

        http://amishostel.myweb.hinet.net/

 
民宿就在太魯閣大橋左轉新城   離全家和7-11 非常近的鄉園~
辛苦了民宿的蘇先生   等了我們好久~
無奈我們為了應付明天的硬戰  也無法與蘇先生聊太久......
只知道  蘇先生會準備蘇太太的手工無農藥的韭菜盒與餡餅         還有自己煮的豆漿
讓我們一路勇猛往前衝.....韭菜就靠你了....
 
民宿庭院裡組車4:00  搭上客運....沿路救...不...是收人~~看到美景處可停車拍照或是上廁所...司機大哥兼導遊....您太貼心了
7:00  回到新城
 

 岳王亭   是奇萊東陵下山的出口  

它就在台8路旁  隔著溪水跟對面高聳的山壁對望    而山路也就是從那裡下來   

去年  只有一天好天氣的情況下  走了奇萊東陵  也是我有史以來覺得痛苦指數破表的路線

這次回到岳王亭  再次感謝在東陵其間的保佑 

 

大家決定   海放ㄚ強~放他去衝吧~~我們要在天祥糜爛阿 

 蘇先生又準備了滑蛋手工饅頭跟米漿~~我的天!讚!

可以在太魯閣大喬飆車喔~~

蘇先生載著福斯當地陪支援呢~~

這裡是定置漁場   一早有拉網魚貨上岸的工作情況可以看~可惜我們睡到飽..晚起的鳥兒只能看清水斷崖阿~

福斯跟我家的阿強(我爸的狗)不太一樣  看到海水都沒興趣~我家的阿強會自己跑去海裡玩水

看著清水斷崖~好壯觀

 
最後  感謝民宿蘇先生與可愛大牌的福斯~~照顧我們兩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ha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